重伤刚好又倒下了!AC米兰官方宣布中场新援伤停一月

2014年09月26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欣克尔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范欣克尔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租借加盟AC米兰的切尔西小将范欣克尔在周中AC米兰客场对阵恩波利的比赛当中完成首秀,首发登场的他仅仅踢了30分钟就在一次拼抢当中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

  AC米兰官方确认范欣克尔右脚脚踝韧带损伤,尽管红黑军团表示要想了解伤情的具体情况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检查。但《米兰体育报》透露,荷兰中场将因伤休养一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范欣克尔将肯定无缘接下来AC米兰对阵切塞纳与切沃的比赛。如果恢复顺利的话,这位租借加盟的切尔西小将有望在10月19日米兰对阵维罗纳的比赛当中复出。

  这次受伤对于范欣克尔来说无疑是一次灾难性的打击,荷兰小将在去年由于前交叉韧带损伤,从2013年9月开始一直休养到2014年3月,由于长时间的休战导致状态下滑,被切尔西租借到AC米兰来重新找回比赛感觉。来到红黑军团的日子里,这位荷兰U-21队长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得到了主教练因扎吉的认可,状态一点一点的恢复,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向着顺利的方向发展……在首秀当中再次受伤,这对于这位年轻中场的心理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范欣克尔的受伤让红黑军团的中场显得更为捉襟见肘,本就为人诟病的中场线现在又面临人员危机,只有德容、蒙塔里、波利、博纳文图拉四人维持着健康状态。不过好消息是预计10月19日范欣克尔复出的同时,米兰另外两名伤员迭戈-洛佩斯与萨波纳拉也有可能同时复出,而米兰队长蒙托利沃的恢复情况十分良好,有望在10月底复出,这对AC米兰的中场来说绝对是雪中送炭。但在各大伤员复出之前如何调整阵容与进行人员轮换,主帅因扎吉需要好好思考思考了。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范欣克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