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真火!球迷狂奔半场搂他合影 山寨卡卡巴乔(图)

2014年07月28日10: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还摆出了Pose巴洛特利还摆出了Pose
山寨巴乔和卡卡?山寨巴乔和卡卡?

  新浪体育讯 虽然1-5负于曼城,在美国的热身赛已经两连败,不过AC米兰的人气却丝毫没有减退,尤其是巴洛特利,就在今天凌晨的比赛最后时刻,两名球迷冲进球场拥抱巴神。

  与曼城的比赛进行到90分钟,曼城正在中后场控球,不过这时突然出现了意外情况,两位球迷从AC米兰球门一侧冲进场内,这两个红黑色的身影从远处就能辨认出是哪方的球迷。不过他们选择了一条遥远的狂奔路线,因为需要跑整整半个球场,才终于来到了位于中圈附近的巴洛特利身旁。

  只见这两位留着爆炸头,都穿着相同颜色裤子的球迷一左一右拥住巴洛特利,各自掏出手机来自拍,巴洛特利面对球迷的强搂合影也是非常友好,还给出了一个笑脸。而他们实际上穿的并不是巴洛特利的球衣,在巴神右侧的那位穿的是巴乔18号球衣,而左侧那位穿的则是卡卡的球衣。

  由于是友谊赛的关系,球场的保安对闯入者相当友善,等到拍完照片之后,才有一位光头的保安将“卡卡”和“巴乔”带离了球场。

  对于AC米兰和巴洛特利来说,新赛季的准备才刚刚开始,前两场热身的表现不佳,不过还好并没有失去球迷的支持。

  (萧遥)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巴洛特利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