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车队指令并非我的要求 是车队说他会让!

2014年07月28日01: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伯格说,要求路易斯-汉密尔顿让车并不是他的意思。

  F1匈牙利站今天在亨格罗林赛道举行,杆位发车的尼科-罗斯伯格被两次安全车打乱节奏,跌至队友路易斯-汉密尔顿身后。处在不同节奏中的德国人,当时还有一次进站,车队通过无线电下令汉密尔顿让其通过。

  但是汉密尔顿拒绝执行,2008年的世界冠军说在赛后表示,他对那个指令感到“非常、非常震惊!”

  尽管尼科-罗斯伯格曾在比赛中多次询问车队,汉密尔顿为何没有让车。但是德国人在赛后表示,那个指令并不是他所要求的。

  “我并没有要求这样做。是车队告诉我,他会让我过的。”罗斯伯格在赛后说道,“情况就是这样。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们需要讨论。”

  德国人拒绝对车队指令一事发表进一步的看法,指出这是车队需要私下解决的问题。

  “我们必须内部进行讨论。我现在对此做任何评论都是没有意义的。我不想对情况做任何理论上的说明。车队内部去讨论更合适。”

  “当然,我会坐下来和车队一起,路易斯也会在场。像平常一样,我们会把所有情况过一遍,然后看我们能从今天学到多少。”罗斯伯格说道。

  (新浪F1频道)


文章关键词: 罗斯伯格汉密尔顿梅赛德斯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