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荷兰国脚加盟恒大亚冠对手 速度奇快类似穆里奇

2014年07月27日19: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梅欧-卡斯特伦加盟西悉尼流浪者罗梅欧-卡斯特伦加盟西悉尼流浪者

  新浪体育讯 据新浪体育获悉,上赛季结束后大换血的恒大亚冠8强对手西悉尼流浪者队,基本完成了队伍的重建。最引人关注的是前荷兰国脚、飞翼卡斯特伦火线加盟流浪者,毫无疑问他将成为澳洲黑马对抗恒大的奇兵。卡斯特伦速度奇快,风格特点酷似穆里奇,这应该引起里皮的足够重视。

  上周,曾在德甲汉堡效力过的荷兰国脚罗梅欧-卡斯特伦火线加盟西悉尼流浪者队,双方签订了两年的合约。卡斯特伦身高虽然仅有1.70米,但是速度奇快擅长突破,是公认的速度型球星,卡斯特伦和恒大刚刚放走的穆里奇类型相似,这一点恒大队一定要足够重视。在巴斯滕时代,他曾被招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的出场记录达到了10次。

  对恒大利好的是,上周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主力后卫13号马修-斯皮拉诺维奇不慎在训练中严重受伤,不得不进行手术,斯皮拉诺维奇至少将缺少10周,肯定将缺阵两场与恒大的比赛。目前西悉尼流浪者进入了季前赛节点,四场赛季前热身赛将从7月23日至8月12日期间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8月20日和27日,西悉尼流浪者先主后客在亚冠八强战中遭遇近况不佳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后者也将再次为中国足球的尊严而战。

  (刘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亚冠卡斯特伦西悉尼流浪者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