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MVP今夏离队!6500万加盟PSG 年薪800万签5年

2014年07月27日01: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离队在即?迪马利亚离队在即?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微博]签下J罗后,迪马利亚的去向就成为了球迷关注的重点,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迪马利亚将会在几天内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转会费达到6500万欧元。

  据《镜报》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就迪马利亚的转会达成协议,6500欧元约折合为5150万英镑,这打破了去年厄齐尔4200万英镑的皇马卖人转会费纪录。

  据报道,迪马利亚将得到一份年薪800万欧元的5年合同,这个数字是他在皇马的两倍。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迪马利亚的到来可能也意味着部分球员的离去,《马卡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需要出售拉维奇或帕斯托雷来维持财政平衡,此前他们已经花费5000万英镑从切尔西[微博][微博]签下大卫-路易斯。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巴黎圣日耳曼皇马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尔曼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