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安塔尔赛季首球米西点球救主 人和1-1平舜天

2014年07月26日2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9点3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展开争夺,此前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均大比分失利的贵州人和[微博]主场1-1战平前任主帅高洪波率领的江苏舜天[微博]。第11分钟舜天中卫李昂一记大力抽射击中立柱弹出,埃雷尔森禁区内手球逃过点球判罚;下半场风云突变,安塔尔门前头球打破僵局,随后于海制造点球并由米西莫维奇命中。贵州人和止住双线连败颓势,但联赛已4轮不胜。

  贵州人和上轮客场0-4负于毅腾排名已降至第8位,周中足协杯又主场0-3负于国安[微博],此战面对旧日主帅高洪波指挥的舜天,直观压力下已是绝对不容再输。而舜天目前6胜5平4负以23分排名第6位。双方在中超史上交手过11次,舜天4胜4平3负稍微占据上风,不过贵州人和(含前身陕西)主场对舜天2胜3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刚刚从贵州人和转会到江苏舜天的杨昊因为合同回避条款缺席了比赛,埃雷尔森领衔后防,安塔尔坐镇中场,艾利亚斯单箭头冲锋;而贵州人和新外援汉克也因伤没能进入球队的名单,其他主力悉数出战。开场第5分钟,舜天后场出现失误,陈子介抢断后直接打门被邓小飞奋力扑出,李昂赶紧大脚解围出边线。第7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前大力远射打偏。第11分钟,李昂后排插上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外脚背抽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4分钟,孙继海前场任意球开向后点,萨利右路脚弓一端传中,陈子介脚后跟打门,之后他向裁判示意此球打在了埃雷尔森的手上,但主裁判没有进行判罚(点击观看视频)。

  两队陷入对攻战。第22分钟,任航[微博]左路强突被陈昌源直接放倒在地,吴曦[微博]主罚任意球打到后点直接出底线。第30分钟,任航左路传中稍大,中路无人防守的艾利亚斯跃起头球攻门未能顶到。1分钟后陶源左路拿球面对陈昌源单车强突,接着往底线一扣随即横扫门前,孙继海抢在艾利亚斯之前大脚将球解围。第34分钟,米西过顶长传找陈子介,可惜后者陷入越位陷阱。第35分钟,米西莫维奇中路强突,面对安塔尔右脚一扣接着左脚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40分钟,于海前场搓传禁区直接找陈子介,埃雷尔森抢先一头做出关键解围。第42分钟,陈昌源右路突破被陶源直接撂倒,米西莫维奇主罚任意球兜弧线斜吊禁区,邓小飞飞身鱼跃单拳将球击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于海左路拿球斜塞找艾利亚斯,于海回防头球解围出底线。吴曦主罚角球开到后点,艾利亚斯抢点头球攻门打高。贵州人和在第54分钟制造杀机,于海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禁区弧顶,米西莫维奇接球后假射真扣,随后面对多人封堵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刘建业身上有变向,已经横身飞出去的邓小飞仍用腿奋力将球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6分钟尤里的一脚劲射被后卫封出。

  江苏舜天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吴曦主罚左侧角球开到远端,尹信荣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张成林[微博]防守冒顶,安塔尔门前头球冲顶破门,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安塔尔攻入加盟舜天后的首个进球。落后的贵州人和加强了进攻,第65分钟马辛斯基大禁区右角直接起脚远射被邓小飞没收。第69分钟贵州人和制造点球,于海左路突入禁区内切时被刘建业伸脚绊倒,米西莫维奇操刀主罚点球打右路命中,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5分钟舜天新外援托罗扎替补出场,不过上场后第一次拿球就出现失误,直接将球带出了边线。第83分钟,吉翔左路传中找托罗扎,张烈出击将球摘下。1分钟后马辛斯基外围突施冷箭将球打高。第86分钟,舜天队前场送出精妙直塞,托罗扎接球抹入禁区可惜单刀抽射将球打高(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贵州队反击中于海外围发炮同样打高。90分钟激战,贵州人和主场1-1战平江苏舜天,近4轮联赛不胜。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4-5-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张成林(90’31-饶伟辉[微博]);11-尤里(93’14-杨一虎[微博])、7-马辛斯基、10-米西莫维奇、8-李春郁、21-于海;39-陈子介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5-1)1-邓小飞;5-周云[微博]、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55’24-吉翔);13-陶源(80’16-邓卓翔)、22-吴曦、6-安塔尔、8-刘建业、20-孙可[微博];11-艾利亚斯(75’40-托罗扎)

  (邰晓鹏)

贵州人和1-1江苏舜天全场技术统计贵州人和1-1江苏舜天全场技术统计

 

文章关键词: 中超贵州人和江苏舜天贵州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