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选尼克斯是为了赢球 LBJ去骑士让东部更均衡

2014年07月26日01: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东尼称留在尼克斯是为了争冠安东尼称留在尼克斯是为了争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ESPN报道,在很多人看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最终选择留在纽约尼克斯队是因为那份5年价值超过1.2亿美元的大合同。但是“甜瓜”本人却表示他续约尼克斯并不是为了金钱,而是因为他相信菲尔-杰克逊,并认为尼克斯距离争夺总冠军不是那么遥远。

  “我想赢球,我不关心钱。”安东尼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道,“我相信菲尔会做好他应该做的事情。”

  “我不认为我们(距离总冠军)很远。”他补充道,“人们太过随意地使用‘重建’这个词。”

  据安东尼透露,由于外界的极大关注度,使得他在做出决定前的最后几天时间里感到非常痛苦,以至于都不敢看电视和上网。

  “最后那几天压力很大,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他坦言。

  正如此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安东尼最终是在尼克斯与公牛之间二选一。

  “我变得摇摆不定。”他承认道,“这很难。先是芝加哥,在和湖人[微博]队会面之后,(倾向的选择)又变成了洛杉矶。但后来又回到芝加哥,反正一直都是芝加哥或者纽约。”

  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安东尼将会严格履行自己的承诺,而且他对于能够和菲尔-杰克逊以及德里克-费舍尔一起合作感到很受鼓舞。

  “对我来说,重点在于我相信球队,相信菲尔。”安东尼说道,“我希望去一个能够让我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的地方。”

  “我感觉我们拥有一支全新的队伍,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感到很激动。”

  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比安东尼续约尼克斯更加轰动的消息当属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对于好友的这个决定,安东尼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詹姆斯回骑士使得东部的实力变得更加平衡。

  “它平衡了一切。”安东尼表示,“东部现在已经平衡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尼克斯禅师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