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恩里克传射莫雷诺补时花式破门 绿地2-0申鑫

2014年07月26日21: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赛一场,由上海绿地申花迎战上海申鑫。第63分钟绿地申花外援恩里克和莫雷诺做二过二配合后,由恩里克中路射门得分,第93分钟莫雷诺接恩里克送球,剪刀脚射门打进第二球,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比0战胜上海申鑫,连续三季中超对申鑫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之前,绿地申花16战18分排名第10,申鑫15战16分排名第13。双方在中超交锋9次,绿地申花以4胜3平2负的成绩领先,2012年申鑫回迁上海之后,联赛对绿地申花2平3负还没有尝到胜利滋味。两队在周中足协杯都战胜了低级别对手过关,在足协杯八进四的比赛中两队将再次遭遇。本场比赛绿地申花队让球迷期待已久的前场三外援莫雷诺、恩里克和比亚特里,第一次联袂出场。第2分钟杨家威本方后场放倒柏佳骏,徐亮任意球开到禁区,曹秉局头球偏出。第7分钟恩里克斜角度冷射打得太轻。第11分钟王赟开出角球,邱盛炯出击把球接住,但球碰在莫雷诺身上落在地上,旁边的申鑫队员来不及动作,被绿地申花队员抢先踢出。由于眼下上海天气闷热,比赛打了15分钟,双方队员已经是大汗淋漓。第16分钟申鑫前场返抢得手,叶重秋接杨家威分球,禁区线上抢射稍偏。

  第17分钟绿地申花左路进攻,比亚特里推左路,高迪跟上传中入禁区,无人看守的恩里克小禁区内推射打高(点击观看视频)!第25分钟绿地申花配合到禁区,莫雷诺冷射打在申鑫队员身上弹出。开场25分钟,绿地申花握有场面优势,但除了恩里克那一脚之外,绿地申花还没有找到更有效、更直接的压制方式。第26分钟于涛禁区外远射打偏,场边申鑫教练组对他这记贸然远射表示不满。第30分钟王长庆右路带球连过数人,直接突破到小禁区内,但他最后想过刘殿座时失败,被刘殿座坐地上死死抱住皮球。

  第39分钟闷局中绿地申花又找到机会,莫雷诺后场传球力量有些大,但恩里克拼速度,在底线附近拿下皮球,接着他传到禁区,曹曹赟定跟进怒射还是打高!第44分钟王长庆侵人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绿地申花前场反击,恩里克接曹赟定传球后,强行内切到中路起脚轰门打高(点击观看视频)。半场结束前,恩里克铲倒带球快攻的王赟吃到黄牌。

  由于两队体力消耗巨大,今天的中场休息接近20分钟。第49分钟叶重秋推倒柏佳骏,徐亮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第51分钟莫雷诺中路横拨,左路跟上的高迪调整后射门,被林裕焕挡出!接着绿地申花在一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围着申鑫打,但没有取得效果。第53分钟恩里克带入腹地后传给高迪,接着高迪第一时间送给左路等待的比亚特里,后者带球内切射门稍稍偏出。第56分钟林裕焕防守时手掌受伤出场接受治疗。第58分钟绿地申花换到右路再打,王长庆助攻上前怒射打高。第59分钟申鑫用雅伊尔顿换下叶重秋。

  第60分钟王赟在多人夹击中强行转身射门造成角球,虽然他的角球开得不错,但手缠绷带的林裕焕在莫雷诺逼迫下起脚射门未果。第63分钟绿地申花终于进球,恩里克和莫雷诺前场二打二,恩里克拿住球,面对不敢上前的林裕焕,恩里克从容起脚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绿地申花领先!第69分钟,吴毅臻换下于涛。接着绿地申花又是一次快速反击,恩里克接莫雷诺传球,冲到申鑫禁区前沿,同样面对林裕焕,同样打球门右下角,但皮球偏出界外!第71分钟郑凯木换下受伤的徐亮。第75分钟邹仲霆换下因抽筋无法坚持的刘峻楠。

  比赛最后时刻,申鑫不顾一切进攻,给绿地申花队多次靠恩里克和高迪快速奔袭的机会,但绿地申花其他队员都没有跟进到第二点上。第82分钟绿地申花用保罗换下比亚特里。第86分钟雅伊尔顿从绿地申花人群里脱身而出,接着他传给邹仲霆,但后者艰难转身射门偏出。第87分钟绿地申花用战怡麟换下曹赟定,此时邱盛炯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1分钟林裕焕个人突破到底线传中,但邹仲霆准备严重不足,错过机会。第93分钟申鑫进攻再次造成后场空虚,恩里克快攻带球到前场,面对乔尼横传给莫雷诺,后者带球时绊了一下,但他轻巧带开扑出来的刘殿座,用“剪刀脚”射门打进第二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比0战胜了上海申鑫。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7-王长庆、5-曹秉局、20-徐亮(18-郑凯木 71分钟)、12-柏佳骏;36-王寿挺、28-曹赟定(15-战怡麟 87分钟)、10-莫雷诺、18-高迪;31-恩里克、34-比亚特里(13-保罗 82分钟)

  上海申鑫:25-刘殿座;2-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4-孙凯;13-叶重秋(8-雅伊尔顿 59分钟)、16-于涛(19-吴毅臻 69分钟)、20-王赟、5-唐家庶、21-刘峻楠(15-邹仲霆 75分钟);27-杨家威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上海申鑫恩里克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