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泰达才是真正的淘宝队 这么玩的你见过吗

2014年07月26日23: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海滨加盟泰达后的表现令人惊叹周海滨加盟泰达后的表现令人惊叹

  新浪体育讯 经常有知情人说,就泰达这几年的投入,年年也只能是保级的命。除了去年-6起步迫使天津市政府出面帮泰达度过难关,这几年泰达的投入让自己的球迷颇多怨言,比起其他球队的大手笔,用捉襟见肘形容泰达一点都不为过。

  但我们不得不佩服泰达在买人上的眼光,有限的预算引进的球员早已给球队带来远大于支出的收益,这一点我们从2010赛季的泰达身上就看到了,在海外颠簸的于大宝和在上海滩不如意的陈涛后来都被泰达卖了一个天价,没花多少钱引进的白岳峰和李本舰也都是球队如今的肱骨栋梁。后面免费引进的李玮锋、杜震宇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泰达经常被外界讽刺为中超的养老院,但从每每创造奇迹的表现来看,称之为中超的“复活神坛”也毫不为过。

  当然提到这一点我们就不能忘记今天3-2战胜富力比赛中的两大功臣:周海滨和安德烈奇尼奥。周海滨离开鲁能的时候很少有鲁能球迷表示惋惜,而如今他的表现却让不少人后悔,本赛季他仅半个赛季就为泰达攻进5球,作为中场球员,不仅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还在防守中贡献了相当大的能量。而泰达的外援们则证明了泰达“海淘”的本事也不错,这位天津足球历史上最贵的球员,在被人骂了一个赛季的水货后,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联赛中段开始展示了越来越好的状态,如今已经没人再提“水鸟”这个虐心的外号了。俱乐部免费引进的后卫利马,如今已经成了球队中路的定海神针,而才花了几十万美金的瓦伦西亚,那还用说吗?

  一个又一个的失意者在泰达获得了重生,而泰达也凭借自己敏锐的眼光在转会市场上成为了赢家,花小钱办大事,这一句经常被人用来戏谑泰达没钱的话如今的的确确成为了这个俱乐部的优势。不知道在如此多的案例之后,泰达会不会成为中超其他失意者的香饽饽呢?中超赛季中期最大的新闻就是中超班霸广州恒大挂上了淘宝的牌子,可从俱乐部的经营方式来说,泰达这种玩法,才是真正的“淘宝”。

  (鹿门山)

文章关键词: 泰达周海滨天津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