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对南美三叉戟很满意 现在目标还是保级

2014年07月26日22: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争夺,上海绿地申花2-0战胜上海申鑫。赛后,绿地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赛后,巴蒂斯塔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自己的点评,“我觉得这场比赛时应该我们赢,我们的实力强于对手,整场比赛控球我们都超过对手,我们一开始就知道这场比赛难对付,这是一场德比,不过从内容上看我们一切都胜于对手,但是每场比赛都要熬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输赢,还好最后我们赢了,球员今天踢得非常有耐心,在技术和战术之外,队员今天也做的非常好,只是我觉得本来上半场就可以锁定胜利,但是我们没能在上半场锁定胜利拿下对手,还好90分钟结束时我们拿下了申鑫。

  问:今天南美三叉戟首次搭档出场,结果满意吗?

  巴蒂斯塔:我对三个人的努力非常满意,在不同的比赛每个人的发挥状态会有些不同,我对他们的付出和努力非常满意,之后的话我觉得恩里克和卢卡斯是体能需要补充,莫雷诺大家都非常满意他,对保罗-安德烈也就是后卫,今天的表现我也非常满意。

  问:现在我们比第一阶段时气势上要好很多,球队的战绩也越来越好,接下来对更高的排名有 期待吗?

  巴蒂斯塔:我们一开始的目标是保级,我们现在还没保级成功,所以现在还是同样的目标。之后 还有足协杯,希望一场一场打下来。今天整个球队都非常努力,我还是非常认可的。

  问:最后时刻两次中后卫位置上的调整是出于什么原因?

  巴蒂斯塔:首先是徐亮要求换人了,没有思考时间,能解决问题的就是郑凯木。而且那会我们还没有锁定比赛 ,也不能换上一个前锋,最后看比赛差不多拿下了,卢卡斯也在体能上也不太行了,所以换上了安德烈。(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上海申鑫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