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揭幕战可能马刺vs骑士 LBJ再迎一生之敌?

2014年07月28日02: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骑士詹姆斯揭幕战再次面对马刺?骑士詹姆斯揭幕战再次面对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每个赛季,NBA联盟总是会尽可能地安排一些具有看点的比赛作为常规赛的揭幕战。有消息称,2014-15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将是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迎回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有传言称TNT直播的NBA新赛季揭幕战将是马刺客场对骑士,这是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的首个主场比赛,同时也是卫冕冠军马刺的新赛季首场比赛。NBA新赛季的赛程表预计将会在下月公布。”《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加里-沃什本在最新一期的专栏中透露道。

  新赛季揭幕战中将出现詹姆斯的身影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他决定重返骑士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轰动的消息。但如果届时真的是马刺客场挑战骑士,那么这显然和以往揭幕战的传统有些不同。

  就拿过去的两个赛季来说,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都在主场打揭幕战,他们不但接受总冠军戒指,而且还将总冠军旗帜升到美航球馆的上方。虽然NBA新赛季的赛程表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马刺客场打骑士)的揭幕战安排显然对卫冕冠军马刺不太公平。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马刺邓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