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伤埃神大罗附体在吉拉迪诺面前称王 恒大50球!

2014年07月27日23: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后埃尔克森接受眼角缝针的小手术赛后埃尔克森接受眼角缝针的小手术

  新浪体育讯 时隔两月,埃尔克森又在中超赛场露出了自己可怕的一面,周中的胜利让建业一度士气高昂,然而中原长城故技重施之下,却发现在投入的埃尔克森面前,密集的后卫群也难以抵挡埃神枪口那喷薄的火焰,在恒大没什么办法敲开大门的时刻,埃神一次惊艳的长途奔袭就搞定了问题。这是他代表恒大打入的第50个进球!巴西人在证明自己,不管身边是穆里奇、巴里奥斯还是吉拉迪诺,我永远都是最有威胁的那个人。

  解说本场比赛的广东体育评论员杨鹏峰也说:“恒大目前最强势的外援还是埃尔克森,迪亚曼蒂表现欲太强,但串联作用不明显,起不到一个前锋的作用。”但好在关键时刻,埃神是绝对靠得住的,本赛季联赛个人的第13球,就是最好的佐证。恒大的第一外援,仍然是他。

  吉拉迪诺在周中的足协杯初次亮相就获得了破门,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意大利前国脚的全部光芒都被埃神盖过,后者成为了河南球员眼中不折不扣的恶魔,本来前场他的一次抢断就给了吉拉迪诺一个几乎空门的机会,哪知道意大利人仓促的一脚射门把球踢飞,浪费了一个几乎不能再好的得分良机。

  既然意大利人不行,那么埃神就自己来。从中场开始,埃神一个加速连续突破了几名河南防守球员,自知有些对不起搭档的吉拉迪诺在禁区前用斜向穿插带走了河南队两名后卫,给了埃尔克森从容起脚的机会。死角!埃神没有像吉拉迪诺一样错失队友的努力,一记刁钻的射门完美结束了这次精彩的奔袭。要知道在此前,埃神的眼角就已经被撞出了一个伤口。

  如果说恒大的控制足球就像严密的武钢车阵,慢慢的挤压敌人的生存空间的话,那么埃尔克森就像是车阵中随时可能杀出的一彪铁骑,时而压制对方意图进攻的两翼,时而一个中路突破直扑敌酋的帅旗。

  当然这样的表现也引来了对手的着重盯防,在下半场,在建业后卫的凶狠逼抢下埃神屡次倒地,其中一次对方23号乔巍从他身上跃过时还若有若无的在他后背上踩了一脚。而赛后,埃神更是因为眼角撞破在场边紧急进行了缝针处理。凭借出色而又全情投入的表现,埃神在射手榜上又追平了昨天独中两元的哈默德,重新回到射手榜的首位。

  (鹿门山)

文章关键词: 埃尔克森吉拉迪诺恒大广州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