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支球队对比斯利表达兴趣 美记者称加盟湖人可行

2014年07月27日09: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国《篮圈世界》报道,上赛季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前锋迈克尔-比斯利目前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等待未来,但是联盟里已有多支球队都对这位2008年的NBA“榜眼秀”表现出了兴趣。

  “一些球队已经对自由球员迈克尔-比斯利表达了兴趣,球队喜欢他上赛季在迈阿密所展现出来的效率和成熟。”《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迈克尔-比斯利现在正在洛杉矶与凯文-杜兰特一起训练。加盟湖人可能对比斯利而言有意义,他将很好地填补阵容。”

  随着迈阿密热火在今年6月的总决赛中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热火的阵容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锋线,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决定重回骑士,肖恩-巴蒂尔选择退役,拉沙德-刘易斯接受膝盖手术(合同因此被小牛队终止)。与此同时,热火在这个位置上及时进行了补充,并陆续引进鲁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和丹尼-格兰杰。但直到现在,他们仍然没有对比斯利的去留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上赛季,重回热火的比斯利一共在常规赛中出场55次,场均得到7.9分和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9.9%。但是在季后赛中,他几乎没有什么表现机会,累计出场时间只有23分钟,并得到11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比斯利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