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成立F1普及化工作组救市 布里亚托利将加盟

2014年07月27日03: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伯尼和布里亚托利伯尼和布里亚托利

  新浪体育讯 前F1大佬佛拉维奥-布里亚托利将会重返F1世界,他将加入一个由F1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发起的工作组,该工作组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如何让F1变得更加普及化。

  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F1的电视收视率和比赛现场观众人数呈现下滑趋势,已经逼近了伯尼的忍耐极限。数据显示,新一代观众对于F1的兴趣不大。

  在匈牙利大奖赛周六上午,伯尼与多支车队代表进行了会面,约定将在夏休期召集各车队代表开会研究市场对策,成立一个普及化工作组(popularity working group),参与者除了F1高管,还将包括一些F1之外的团体或人员,其中包括前F1大佬布里亚托利。

  布里亚托利自从2009年之后就未曾涉足F1,他因为在2008年F1新加坡站导演“撞车门”丑闻而被国际汽联终身禁赛。2008年时任雷诺车队经理的布里亚托利以合同续约为筹码要求巴西车手小皮奎特在比赛中故意撞车诱发安全车,帮助当时效力雷诺的阿隆索赢取比赛胜利。

  F1普及化工作组的已知成员还包括梅赛德斯运动总监托托-沃尔夫。

  (Woody)

 

文章关键词: 布里亚托利伯尼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