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小贝式中圈吊射重现 曼联这次遭羞辱(视频)

2014年07月27日06: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有谁还记得贝克汉姆当年那记石破天惊的中圈吊射?在今天凌晨曼联与罗马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波黑中场皮亚尼奇便堪称再现了这样经典的进球,甚至如果算起射门的距离和吊射的难度的话,皮亚尼奇的进球或许要比贝克汉姆的破门更加精彩,足球的世界里总是少不了这样经典的瞬间。

  这记精彩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的第75分钟,罗马后场组织进攻,皮亚尼奇在中圈靠后的位置拿球,在观察了曼联门将的站位后,皮亚尼奇果断的选择了直接吊射,皮球越过大半个球场直奔曼联球门飞去,红魔门将阿莫斯显然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无力扑救的他只得目送皮球飞进了自家的大门,罗马也凭借这个进球将比分扳为了1-3。

  回看这个进球,皮亚尼奇的吊射位置在己方中圈弧还要靠后的位置,粗略估计射门的距离超过60码,单就射门距离上来算已经超过了小贝当年的经典吊射,难度和想象力自然也堪称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怜的曼联替补门将阿莫斯这一次沦为了背景帝。时隔多年,不少曼联球迷还在津津乐道小贝那记惊天吊射时恐怕不会想到,红魔有一天也会沦为这样吊射破门的“受害者”,这或许就是足球独有的魅力吧。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贝克汉姆罗马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