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3换1追勒夫遭拒 小斯+香饽饽+新神射瞧不上

2014年07月26日08: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队最近曾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森林狼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他们愿意付出的交易筹码是:小斯+山姆珀特+小哈达威,但是这个方案已经遭到了森林狼的拒绝。

  从目前来看,克里夫兰骑士队依然是“勒夫争夺战”中的绝对领跑者,有消息称,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比较倾向于以安德鲁-维金斯为核心的交易方案。此外,勇士和公牛两队也都在和森林狼进行谈判。相比较而言,尼克斯的交易筹码并没有多少吸引力。

  在打出了一个出色的新秀赛季之后,小哈达威的身上展现出不错的价值;伊曼-山姆珀特被球迷亲切称为香饽饽,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外线,但是他在下赛季结束之后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而且健康状况存在一定的隐患;至于小斯,尽管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是对于很难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员的森林狼而言,这方面的吸引力并不显著。

  此外,森林狼方面已经明确表示,任何涉及到勒夫的交易方案,对方必须接纳凯文-马丁(合同还剩3年2100万美元)以及巴里亚。

  相信“禅师”菲尔-杰克逊应该清楚,尼克斯在争夺勒夫的过程中其实机会很小,但是当得知勒夫曾表示过有兴趣在纽约打球,尼克斯还是决定尝试一下,并提出了上述的交易方案,但是这显然无法打动森林狼的管理层。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