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在等着他早点醒来 翟晓川:可能自己想多了

2014年07月26日01: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中欧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最后一日赛事,中国男篮以比60-56战胜黑山队,为中欧对抗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出场14分钟拿到5分2个篮板1次助攻,这并不是主教练宫鲁鸣最期待看到的那个翟晓川,用宫指导的话来说,年轻球员的起伏有点太大。

  在中欧对抗赛的第一战比赛中,顾全[微博]和周琦还借调去了国奥,晓川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一战加时不敌塞尔威亚的比赛,晓川成为了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全场拿下了19分8个篮板,这也让主教练宫鲁鸣眼前一亮。

  不过到了中欧对抗赛哈尔滨站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却有点下滑。“这一站总体来说打得不是很顺畅,有点着急,不像上一站昆山的时候打得很自如。”翟晓川说,“可能是自己想的有点多,有点太想打好比赛了,导致自己发挥有些失常,昨天也是出现了一个不正常的阶段吧。”

  上一场对阵德国的比赛,翟晓川出战22分钟拿到9分,但这并没有达到宫鲁鸣的要求,他在比赛开场的几次失误让宫指导有些不满。赛后的发布会上,宫鲁鸣开玩笑说晓川像是喝多了一样。

  这场对阵黑山队的比赛,晓川的表现仍然和昆山站时有所差距。赛后有记者问到宫鲁鸣说的“他像是喝多了”,晓川也开起了玩笑。“今天少喝了点。哈哈。没有没有,开个玩笑。教练和队友一直都在鼓励我,李指导也跟我说要放开了去打,所以今天感觉好了一些,还是得多调整,从训练中和比赛中去找状态。

  ”

  对于自己的特点,晓川非常清楚。他也表示,自己后面会尽量调整好状态。“我的特点还是防守篮板,快下和空切吧,出来空位机会果断出手,我觉得主要还是保证防守篮板。”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篮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