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续恒大外援首秀破门定律 穆里奇旧居或成其新家

2014年07月25日05:5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吉拉迪诺首秀建功被抢头条吉拉迪诺首秀建功被抢头条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足协杯1/8决赛,在航海体育场的破烂草皮上,广州恒大[微博]惨遭逆转,1∶2不敌河南建业[微博]。吉拉迪诺首发出场并收获处子球,却惨遭抢头条的待遇。

  昨晚,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董学升[微博]组成前锋线,全场比赛,他始终固定在中锋位置上,站在全队的最前面,跑动并不多,可以看出意甲休战两个月对他带来的影响。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吉拉迪诺还是体现了一个世界一流射手的嗅觉,上半场第23分钟,迪亚曼蒂右路右脚传中,吉拉迪诺门前抢点破门,进球充分体现了意大利人的门前嗅觉。

  吉拉迪诺在意甲效力时有“小提琴手”的外号,源于进球后拉小提琴的庆祝动作,不过昨晚他并没有重现这一经典,只是和队友握手致意,简单庆祝。加盟恒大首战,吉拉迪诺便收获进球,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开端,也延续了恒大前场外援首秀进球的惯例——穆里奇[微博]首秀打入4球,克莱奥第一次亮相绝杀实德,孔卡首秀世界波远射破门,埃尔克森[微博]中超首秀梅开二度,迪亚曼蒂则在亚冠对阵墨尔本胜利时梅开二度,带领球队4:2大逆转。吉拉迪诺在首秀里进球,也是延续了前场外援加盟恒大都有出色表现的传统。

  目前吉拉迪诺仍在寻找在广州的住处,穆里奇此前所在小区是珠江新城的高档小区,所以意大利人很有可能把穆里奇之前所住的房子续租过来。埃尔克森和雷内都同住在这个小区,而迪亚曼蒂的住所也距离这小区不远,吉拉迪诺续租穆里奇的房子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房子可以续租,球队核心却不是那么容易转接。孔卡离去之后,恒大用了大半个赛季寻找接班人,穆里奇在个别场次扮演了孔卡的角色,但昨晚的比赛可以看出,吉拉迪诺是一位纯中锋,他的强项在于门前的抢点,而在梳理进攻上,里皮仍要寻找合适的人选。

  足协杯被淘汰,对于恒大来说并不是什么巨大的损失,但大半个赛季下来球队隐约有些失控的情况,却值得里皮去斟酌。

 

文章关键词: 吉拉迪诺恒大穆里奇广州河南足协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谁将面临追责?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