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这次倒在误判面前? 最低迷时裁判误判踩一脚

2014年07月24日23: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足协杯第4轮爆出大冷门,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但是上半场裁判的一个争议判罚还是让广州恒大心有不甘,如果上半场的单刀球不吹掉,或许上半场比分就已经是0-2,这也许会让比赛的结果完全不同。

  上半场一次争议性的判罚,成为全场比赛的拐点。第38分钟,广州恒大长传进攻,河南建业队后卫解围失误,越位位置的董学升得球形成单刀,但是此时当值裁判却判罚越位球,广州恒大一个绝好机会被吹掉。出现这个争议判罚,主裁判显然是没能看清楚究竟是建业球员,还是恒大球员最终触的球。

  广州恒大场上球员和替补席都对于此球判罚相当的不满,一位中方教练当场爆了粗口,替补席上的冯潇霆与主裁判激烈争辩,被出示黄牌警告。而最终还是里皮走到场边劝回了自己的球员,自己留下来单独和主裁判就判罚进行了沟通。

  当然,恒大并非唯一的受害者。这已经不是足协杯赛场第一次出现争议判罚了,之前进行的上海绿地申花与延边长白山的比赛里,主裁判判给申花队点球,但是后卫犯规位置明显在禁区外,“含冤”的延边队最终败北;在另一场武汉宏兴对阵青岛海牛的比赛里,上半场补时阶段,武汉宏兴球员在禁区内被青岛海牛球员踢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最终点球大战武汉宏兴输掉比赛。

  回到河南建业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当然,恒大的输球并非仅仅是裁判的问题。仅以1球领先的广州恒大下半场换下吉拉迪诺后,进攻上更加没有章法,传接球失误不断,有威胁的进攻更是寥寥。迪亚曼蒂的中场核心作用全无,巧妙的分球调度不见了,精准的远射也消失了;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廖力生更是全场隐身,攻防两端都很难上镜。而在防守端,广州恒大却暴露了很多的问题,张琳芃、刘健、梅方、荣昊组成的后防线不断地犯错,近来状态火热的河南建业前锋肖智抓住机会连续在广州恒大禁区内制造威胁,他先是头顶脚踢扳平比分,接着又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完成绝杀进球。近3个赛季只打进4球的肖智3场比赛打进6球,其中在广州恒大身上就拿到了2个进球。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恒大裁判建业误判广州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