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被曝减刑!巴萨不禁赛国家队禁赛9场不变

2014年07月24日18: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可能减刑能参加巴萨比赛苏亚雷斯可能减刑能参加巴萨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号,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世界体育报》等媒体报道,苏亚雷斯的“禁令”出现了转折,苏亚雷斯可能会被减刑,从而有机会代表巴萨出战8月24号的西甲揭幕战。

  因为在世界杯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口咬基耶利尼肩部,苏亚雷斯遭到重罚,他被国际足联禁赛国家队9场以及四个月不得从事足球活动的重磅处罚。不过据来自埃菲社的消息,苏亚雷斯可能会被减刑,国家队禁赛9场的处罚保持不变,但是四个月不得从事足球活动的处罚将会被减少,这就意味着他有可能赶上巴萨的西甲首轮。

  据一名来自体育仲裁法庭内部的人士透露,“苏亚雷斯的案子已经送到了体育仲裁法庭,看样子他会被减刑。他的禁赛将只局限于国家队,不会带入俱乐部巴塞罗那。”前不久,苏亚雷斯以8100万的高额转会费加盟巴萨。

  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在8月11号正式裁决。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西甲巴萨苏亚雷斯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鲁尼两球新核两助攻 范加尔首战曼联7-0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