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不想重现林疯狂要创新未来 同意哈登的话

2014年07月25日03: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湖人[微博]在训练馆召开发布会,正式介绍林书豪[微博]加盟。

  被问到为什么选择17号球衣,林书豪回答:“7号球衣亨利在穿,17对我很特别,我在发展联盟和纽约都穿17号,我觉得是时候重新穿上17号的时候了。”

  而林书豪还没有离开火箭的时候,休斯敦曾经以他的号码7号PS球衣招募安东尼,对此林书豪也看得很淡:“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我也没睡不着。从某些角度看他们确实可以以不同方式处理。但是不管怎样,我没有愤怒。我只是觉得他们可以内部低调处理而已。”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德怀特(霍华德)是火箭基石,其他球员都是角色球员”。对此林书豪也不在意:“我不觉得被冒犯,我同意他的话,他没有什么贬义,他和德怀特确实是火箭基石。”

  林书豪表示,自己来湖人并不想重现“林疯狂”,“我不想重现林疯狂,我不想创造纽约的神话,我想要做我自己。我不想成为过去的我,我想创造新的未来。”

  谈到科比,林书豪开玩笑到,“我不会模仿他,我们的打球方式很不一样,我觉得自己从来没有中距离后仰跳投过……”林书豪也表达了对科比的尊重,科比这样赢过那么多胜利的人,大心脏超过任何人。

  林书豪对于纳什[微博]也很尊敬,他认为:“纳什可以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能力,我记得他在菲尼克斯的时候每晚都能20+10,你对位他时会更尊敬他。”林书豪也透露自己早就和纳什有来往,两人一起拍过搞笑短视频(名字叫兄弟你变了,林书豪主演,哈登和纳什客串)。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