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宣布正式与维金斯签约 30天内无法交易状元郎

2014年07月25日04: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骑士正式宣布与两名新秀签约骑士正式宣布与两名新秀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骑士官方今天宣布,正式与安德鲁-维金斯和乔-哈里斯两位新秀签约。根据相关规定,合同签署后,骑士在未来30天内都无法交易两人。

  根据球队规定,骑士与维金斯签订的新秀合同细节并没有得到披露,不过依据此前《今日美国》记者的报道,骑士与维金斯签订的合同将会是一份2+2的合约,合同最后2年都为球队选项,他下赛季的薪水将会是550万美元。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的报道,哈里斯的合同为3年230万,其中第三年为球队选项。

  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联赛中,维金斯为骑士出场4次,场均上场29.9分钟,可以贡献15.5分3.5个篮板1.3次抢断和1.5次封盖,而哈里斯也为骑士出战4场,场均出战24.6分钟,可以得到7.8分1.5个篮板和1.5次助攻。

  骑士希望得到勒夫,不过,森林狼方面一直希望骑士能够送出他们的状元维金斯。根据相关的规定,骑士在与维金斯签约之后,未来30天内都无法将他交易,这对于勒夫的交易是意味着暂时搁置,还是骑士会寻求其他交易方案目前还不得而知。

  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方面一直不想送出维金斯,而森林狼则坚持要求得到他。不久前,公牛重新加入了勒夫的争夺战,他们给出的价码是塔基-吉布森和另外两名新秀,公牛在前天刚刚与两名新秀签约,他们也同样在30天之内无法交易这二人。因此,无论是公牛还是骑士,想要得到勒夫,看来都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完成交易。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骑士维金斯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