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范加尔!训练当场发怒 斥11年老臣+3千万新援

2014年07月24日09: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鬼教练”范加尔“魔鬼教练”范加尔
范加尔在训练场上当众发怒范加尔在训练场上当众发怒

  新浪体育讯 荷兰老帅范加尔一向从严治军,这几乎成为了属于他的个人标志。就在刚刚上任曼联主帅几天之后,他便让红魔球员们体会到了他身为“魔鬼教练”的风范。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严厉的曼联主帅范加尔在首堂公开训练课上就当众训斥表现不佳的曼联球员。丝毫不留情面的范加尔勃然大怒让红魔球员面面相觑,不敢有一点怨言。

  在这堂训练课的射门练习中,范加尔给球员们提出了一个课题,荷兰老帅要求球员只使用左脚进行射门。在球迷和媒体记者面前,范加尔对于那些没能出色完成任务的球员毫不留情,当众就开启“吹风机”模式,进行训斥。

  在维迪奇、费迪南德和埃弗拉等人离队后,2003-04赛季就进入一线队的中场弗莱彻可谓是队内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但范加尔仍然没打算给这位11年红魔老臣留面子。当弗莱彻没能按要求将皮球顺利打进球门后,范加尔便瞬间爆发。而以3000万镑天价转会而来的左后卫小将卢克-肖也被范加尔训斥,卢克-肖此前曾经表示:“我要在训练中以良好表现打动新主帅,这是我的目标”。然而这次训练中,他显然没有做到这一点。事实上,只要球员在射门训练中将皮球打偏或者是面对守门员时射得太正,都会让范加尔很生气。

  当然,范加尔也对那些出色完成任务的球员表达了鼓励。后卫菲尔-琼斯和斯马林就得到了他的称赞。“你这后卫的脚法不错,”范加尔对琼斯说到。随后,他还和琼斯击掌相庆。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了今夏世界杯上,爱将范佩西在进球后同范加尔的激情庆祝。

  全情投入,亲力亲为。这样一个“拼命”工作的性格主帅着实让曼联球迷看到了新赛季球队复兴的希望之所在。62岁的范加尔的“吹风机”则让人们找到了他和弗格森的又一个共同之处,而红魔拥趸所更加期待的是,在新赛季中,范加尔能够像弗格森一样,将胜利DNA重新输入红魔体内,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弗莱彻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