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0年老臣炮轰曼城:花钱买的冠军 不会有球迷支持

2014年07月24日08: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尔维斯特炮轰曼城西尔维斯特炮轰曼城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即将开打,各支豪门纷纷招兵买马,这个赛季的英超恐怕将比之以往更为竞争激烈。而在场下,争冠的硝烟似乎已经开始在各处弥漫。这一次,向卫冕冠军曼城发难的是在曼联效力多时的法国后卫西尔维斯特。

  西尔维斯特1999年从国际米兰加盟曼联,在效力红魔10年间,他先后随队捧起了包括欧冠和英超在内的一众冠军奖杯。不过,根据法国后卫本人的说法,曼城在近些年的崛起,包括在3年内拿到2座英超奖杯的成绩完全不能和曼联相提并论。

  红魔旧臣西尔维斯特表示:“曼城只不过是花钱买冠军罢了,反观曼联则是倾尽全力去培养年轻球员。曼城所做的是重金收购球星,并且对自己的青训系统关上大门。曼联更加勇敢,这是一家拥有家族情怀的球会。那些一步一步升到一线队的球员会在曼联培养他们的精神力、体会俱乐部的优良传统,这能让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和前辈们一脉相承。”

  “曼城队的运营模式不会让他们增加新球迷,他们或许会赢下冠军奖杯,但他们不会得到球迷的支持。最近半年,我去了美国的很多地方,我也曾经去过亚洲,在这些地方,球迷对曼联的支持是难以置信的。现在曼联球员会在美国收到热烈的欢迎,这和十年前可不一样。如今球员们可没办法在像纽约一样的大城市闲逛却不被球迷在街头认出来了。说实话,曼城获得的球迷支持和曼联根本没法比。

  曼城队刚刚因为违反财政公平规则而被欧足联处以重罚,其中包括高达4900万英镑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和曼城在今夏夏天都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杯,曼彻斯特德比有望在美利坚上演。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曼城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多名高管相继被查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