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谈詹皇穿回23号:不介意 我并不拥有这个号码

2014年07月29日00: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ESPN报道,回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宣布新赛季将穿回23号球衣,记者为此特别问到了迈克尔-乔丹对于此事的看法,对于詹姆斯重新穿回23号,乔丹表示并不介意,因为他并不是“23”这个号码的专属者。

  ESPN的记者通过短信向乔丹询问了对这一事件的看法,乔丹表示他并不介意詹姆斯穿回23号。“我对这个并不介意,”乔丹在回给记者的短信中写道,“我并不拥有一个号码。”

  乔丹用自己的职业生涯让23号成为了一段传奇,他也对很多如今的超级巨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詹姆斯就一直以乔丹为偶像,他还曾经在采访中说,如果没有乔丹,也就不会有今天的超级明星们。“我觉得乔丹对这项运动产生了太深刻的影响,如果没有迈克尔-乔丹,就不会有勒布朗-詹姆斯,就不会有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

  詹姆斯在之后建议NBA球员放弃穿着23号球衣,而他自己也不会穿23这个号码。在加盟热火之后,他将号码改换成了6号。

  “我觉得在NBA没有人应该再穿23号了,我希望发起一份倡议书,然后让每个NBA球员都签字。我觉得如果我不穿23号的话,别人也不应该穿。”

  而就在昨天,詹姆斯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宣布,下赛季,他将改穿回23号球衣。据ESPN记者透露,詹姆斯在做这个决定之前,并没有联系乔丹。

  (Tinoke)

文章关键词: 乔丹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