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铁:帕森斯该比哈登薪水高? 我们队只有一人完美

2014年07月28日01: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篮球新闻》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近期发表的一番“基石论”引发了外界的激烈讨论,他的队友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在接受立陶宛媒体的采访时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莫铁在谈到帕森斯的离开时表示,“但是对于管理层来说,让他的薪水比哈登还高符合逻辑吗?”

  今年夏天,帕森斯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他的起薪达到了1470万美元。如果火箭匹配这份报价合同,那么帕帅将成为下赛季火箭队中的第二高薪球员,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2143.63万美元),而且略高于哈登(1469.39万美元)。

  “我认为单凭这一点就决定他们(火箭管理层)不能留住他。因为届时哈登将成为队中薪水排在第三的球员,他将无法忍受这一点。”

  事实上,让帕森斯感到最为不爽的是哈登的那番“基石论”,他认为火箭阵中除了“魔登”之外,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员或者“拼图”。那么身为角色球员的莫铁是如何评价这番言论的呢?

  “我不会去留心的。他想说什么就能说什么。也许有人误读了他的话。”他说道,“我们队中只有一名完美的球员,他具备一切能力而且能在场上做任何事情。”(注:尽管莫铁并没有说出他眼中那位火箭完美球员的名字,但是据《篮球新闻》网站推断应该是霍华德,而莫铁说的“完美”可能是指“魔兽”在攻防两端的能力。)

  “是的,他们(哈登和霍华德)是明星球员,但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他们轻视我们。他们清楚如果没有我们,他们无法赢得任何东西。”他继续说道,“这已经被证明了很多次。如果除了他俩之外其他人都打得不好,我们无法取得胜利。”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特别是随着替补中锋阿西克的离开,莫铁在新赛季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而他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他们(火箭)拥有薪金空间,而且会再引起其他球员。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但他们承诺我将会获得出场机会,但我不知道情况会怎样。”莫铁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帕森斯莫铁尤纳斯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