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将遭罚停4场罚2万 深足扣分罚款或交百万

2014年07月24日02: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纪委会召开会议对迪亚曼蒂的“竖中指”事件进行了研究,最终确定迪亚曼蒂将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此外,深圳红钻队在未来也面临着罚款以及扣分的处罚。

  上周末,足协特派调查小组赴深圳调查红钻欠薪事件,本周调查小组已将深足队员工资被拖欠两个月、奖金被拖欠一年等相关材料整理成书面报告,并上交给足协高层。根据纪律处罚规定,俱乐部拖欠运动员、教练员工资与奖金超过3个月的,将给予俱乐部警告、罚款、扣分、降级或其他处罚,以深圳的情况看最低处罚是扣除联赛积分3到6分,罚款30万至100万。

  昨天,足协纪委会也开会连审上周的多起违纪行为。“中指门”主角迪亚曼蒂因随恒大[微博]备战足协杯,未前往北京现场陈述,而是由恒大工作人员代述迪亚曼蒂的解释材料。纪委会经过研究后认定该行为为非道德方式,对迪亚曼蒂停赛4场。而亚泰与绿城比赛中出现的教练与俱乐部工作人员打架事件中的两人都将遭到追罚。足协杯泰达队聂涛的恶性犯规也被追加停赛3场。

文章关键词: 迪亚曼蒂深足足协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