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纪委会连审四案 迪亚曼蒂聂涛铁定停赛

2014年07月23日21: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上周比赛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研究,此外对于一直悬而未决的“刘健案”也再次进行了讨论。一时之间,23日的纪律委员会会议显得忙碌,亚泰、绿城、泰达、恒大、中能等相关俱乐部的人员先后出场,纪委会也总共就4起案件进行了研究。其中,恒大的迪亚曼蒂与泰达的聂涛因违纪将铁定停赛。

  纪律委员会首先研究的是上轮中超联赛长春亚泰主场与杭州绿城队比赛之时,场边出现两家俱乐部相关人员打架的风波,经过调查参与打架的长春亚泰俱乐部人士为俱乐部负责商务的工作人员,绿城队则是外籍教练。两人打架事实非常清楚,也将各自受到纪律委员会禁止进入体育场以及罚款的处罚。

  接下来便是上轮足协杯天津泰达队聂涛的恶性犯规,聂涛本人也在泰达队领队的陪下来到了足协参加了听证会,不过纪律委员会根据录像回放的镜头认定聂涛的动作属于暴力犯规,聂涛也将处以停赛三场的追加处罚。

  第三桩研究的案子便是备受关注的迪亚曼蒂“中指门”事件,因为迪亚曼蒂随同恒大前往郑州备战足协杯,因此迪亚曼蒂本人没有来到足协参加听证会。不过,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带来了迪亚曼蒂的自述材料。尽管迪亚曼蒂解释了自己绝非做出侮辱性的手势,但纪委会同样根据录像认定这个动作就是非道德方式,按照处罚条例第55条规定,将对迪亚曼蒂处以停赛4场的追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纪律委员会的会议之中,青岛中能与广州恒大的代表也再次出现。由于之前纪委会已经介入“刘健转会案”,但青岛中能提交了新的证据材料,因此“刘健转会案”也一直未能有一个定论,23日这一天纪委会再次传唤中能、恒大相关人员到场。不过,此案暂时依旧无法结案。

  此外,关于深圳俱乐部欠薪案,纪委会与仲裁委员会之前都派出人员到场进行调查。目前纪律委员会还需要等待深圳劳动仲裁部门或者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做出的裁决,如果认定深圳俱乐部欠薪超过三个月,纪委会也将对深圳俱乐部处以扣分、罚款的处罚。(宋词)

文章关键词: 恒大迪亚曼蒂聂涛泰达停赛足协广州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