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奇才加盟英超劲旅获官方宣布 签4年 曾获誉新梅西

2014年07月23日02: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博扬加盟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博扬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英超[微博]球队斯托克城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萨[微博]前锋博扬[微博],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这也是“天空之城”今夏签下的第5位新援。此前斯托克城已经接连签下马梅-迪乌夫、西德维尔、巴德斯利和特谢拉等名将。

  斯托克城队主帅马克-休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欧洲足坛都知道博扬是一位多么优秀的球员,事实上,他也在我们斯托克城队看到了自己的未来,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能签下这样一位球员也是对俱乐部本身的认可。”这位英超名帅难掩对博扬的喜爱,“博扬对能在英超联赛中证明自己有着强烈的愿望,我们也很高兴能为他创造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今年23岁的西班牙人出道于巴萨,在代表红蓝军团出战的120场比赛中共攻入了26粒入球,此后命运多舛的西班牙人曾先后效力于意甲AC米兰[微博]、罗马以及阿贾克斯等队,但他的表现始终难以达到人们在他刚出道时对他的预期。

  (小兰)

 

文章关键词: 巴萨博扬英超斯托克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鲁尼两球新核两助攻 范加尔首战曼联7-0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