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喊出夺冠宣言 欲借道足协杯进军亚冠

2014年07月23日20: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在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微博]队最终凭借着替补出场的小将王飞[微博]的关键进球,客场2比1击败了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队。在比赛结束后,顺利闯入足协杯八强的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出豪言:申花的目标就是足协杯夺冠。

  尽管本场比赛延边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球队中颇具实力的池忠国等核心球员都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但是轮换阵容出战的延边小将显然更有拼劲。面对中超劲旅上海申花队,延边队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着十足的拼劲和良好的战术素养,并且在比赛中险些让中超老牌劲旅翻船。但最终上海申花队依靠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凭借着莫雷诺和王飞的进球,客场2比1击败延边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蒂斯塔对于申花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这位阿根廷主帅直言球队踢得非常差:“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差,连续的一周双赛让队员们并不在状态,对手完全有机会将比分扳平,是我们发挥的不好。”对于球队核心莫雷诺踢飞点球的表现,巴蒂斯塔还是给予了保护:“西奥在比赛中确实有些失误,但是他也完成了进球,总体上看他的表现还是及格的。”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上海申花队而言,他们所在的足协杯下半区抽签形式非常有利,在绿地集团入主后,申花队尽管目前联赛成绩欠佳,但是中国足协杯一个直通亚冠的名额,成为了俱乐部向更高平台进军的舞台。对于这样的情况,巴蒂斯塔也是十分了解,当被问及下半年比赛会有何侧重时,阿根廷名帅直言:“我们在下半年有两个目标,一个就是在联赛中尽可能争取更好的成绩,另外更重要的就是要在足协杯中夺冠。”

  罕见的高调喊出夺冠宣言,上海申花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要通过足协杯最终进军亚冠。而本场比赛申花队全主力出战的安排,也表现了他们的决心。在本年度余下的足协杯比赛中,毫无疑问以申花为首的中超各队都将为亚冠名额继续展开厮杀。

  (足协杯官网)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巴蒂斯塔足协杯上海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