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将指导希伯特训练 天钩大鸟昔日死敌联手了

2014年07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贾巴尔将指导希伯特贾巴尔将指导希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上赛季东部决赛中被迈阿密热火队淘汰之后,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曾鼓励步行者的主力中锋罗伊-希伯特在休赛期中跟着名人堂中锋贾巴尔一起训练。没想到一个多月之后,“天钩”已经答应对希伯特进行指导。

  当地时间今天,贾巴尔在个人的IG账号上晒出了两张与拉里-伯德以及希伯特一起在印第安纳当地的一家牛排馆内用餐的照片。与此同时,他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将在休赛期中帮助希伯特提升技术水平。

  “步行者的球迷们,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我准备让罗伊-希伯特对他的竞争对手们造成严重的威胁。”贾巴尔在IG上写道。

  自从上赛季的常规赛后半段以来,作为步行者首发中锋的希伯特表现极不稳定,特别是季后赛中,他竟然4次上演单场0分的尴尬。当步行者在东部决赛中被淘汰之后,伯德就公开表示希望希伯特能够在休赛期跟着名人堂中锋贾巴尔一起训练。

  “罗伊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们聘请谁进来。”伯德当时这样说道,“我总是说大个球员是不同的。我会鼓励罗伊去尝试跟着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一起训练。贾巴尔是最好的老师之一,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该如何打好中锋这个位置。”

  如今,伯德终于请到了昔日球场上的老对手,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来指导希伯特,可谓用心良苦。“天钩”究竟能否塑造出一座焕然一新的“黑塔”,这应该是外界最为期待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贾巴尔希伯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