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国心切!马努仍盼出战世界杯:骨折处已经不疼了

2014年07月23日02: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Project Spurs》报道,马努-吉诺比利因为右腿应力性骨折此前被报道称将会无缘即将开始的篮球世界杯,但是妖刀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他仍然有可能参加篮球世界杯。

  当地时间周一,吉诺比利接受了阿根廷当地一家网站的专访,在采访中,吉诺比利透露,目前自己此前被诊断出应力性骨折的区域目前已经不疼了,对于能否赶上篮球世界杯的末班车,吉诺比利持乐观态度,不过,这并不是他最终的决定,他仍然需要对腿伤进行一定的观察。

  “它已经不疼了,”吉诺比利说,“虽然对于伤势我很乐观,但是我仍然有着疑虑,我还有些担心。但是受伤的部位已经好了很多了,赛季刚结束时,我按着受伤的部位会很疼,但是现在已经不疼了。”

  据悉,吉诺比利将会在未来两周内做出最后的决定,根据本月初的消息,他将会在当地时间的25日再接受一次检查以确认自己伤势的具体状况。在这段时间内,马努并没有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但是他一直通过踩脚踏车的方式来保持体形。

  吉诺比利自己透露,马刺方面希望他整个夏天都处在休养的状态并不要去参加国际比赛,而马努自己却报国心切,他不想放弃这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据悉,目前他已经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达成了一致,只要马努感到受伤部位不适,他就不会勉强参赛,而如果他已经决定参加世界杯,波波维奇也不会阻拦。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吉诺比利波波维奇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签J罗 转会费8000万签6年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