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巨星!再见西甲中场王!哈维本周正式离开巴萨

2014年07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体育报》封面:再见了,哈维《世界体育报》封面:再见了,哈维

  新浪体育讯 一代西甲中场之王即将离开巴萨。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哈维已经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巴萨也正与哈维的经纪人在商谈球员解约的问题,双方都希望在周四之前正式解约,因为如果不解约,哈维在周四就要回俱乐部参加训练。

  种种迹象都表明,哈维将在本周正式离开巴萨。巴萨俱乐部历史上赢得冠军奖杯最多的球员,将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在那里,纽约城俱乐部早就张开双臂期待他的到来,而哈维也将在美国与昔日的队友比利亚相会。眼下,巴萨正与哈维的经纪人商谈解约的问题,纽约城俱乐部、哈维、巴萨都希望在周四之前解决问题,这样哈维就不需要归队到巴萨报到。

  哈维的下一任东家是纽约大联盟的一支新球队“纽约城队”,这支由曼城投资并花费超过3.6亿打造的球队将于2015年正式成立。据悉,哈维原本计划前往卡塔尔淘金,但由于该国政府的干涉,这桩转会被迫终止。随后美国足球大联盟新军纽约城市跟哈维进行了接洽。纽约城愿意与哈维签约三年,但却无力支付高薪,哈维在巴萨的税后年薪为650万欧元,纽约城只能开出300万欧元的年薪。为了让自己的收入不至于大幅缩水,哈维想到的办法是向巴萨索要一笔700万欧元左右的分手费。换个角度可以理解为,哈维希望巴萨补偿他未来两年年薪的差额。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最终答应了哈维的要求,巴萨将为哈维做出补偿。

  到目前为止,哈维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诺坎普,而巴萨能取得辉煌他更是功不可没。哈维整个成年职业生涯在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完成856场正式比赛,打进95球,助攻192次,赢得25个冠军。巴萨希望愉快地完成解约,尽快完成合约的清算和年薪补偿,并将举办告别赛。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打出了“再见了,哈维”的标题,西甲一代巨星,即将淡出欧洲联赛球迷的视野。(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哈维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