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全乱了!库卡怒摔水瓶 球员吵架时最来劲(图)

2014年07月27日2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卡激动的提示裁判注意时间库卡激动的提示裁判注意时间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山东鲁能客场0-0逼平领头羊广州恒大,库卡的球队一度让球迷看到了球队绝地反击的希望,好评声随之而来。然而如同上赛季逼平广州恒大一样,山东鲁能没能迎来利好的转折点,在7月27日晚的中超比赛里,山东鲁能客场0-2不敌排名倒数第一的哈尔滨毅腾,鲁能球员在比赛里难以找到感觉,心态越来越差,多次与对方发生冲突,主帅库卡更是气的怒摔矿泉水瓶子。

  作为一支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前14轮的比赛堪称糟糕,仅拿到5分,降级似乎已经是早晚的事情。第15轮,他们虽然主场4-0大胜贵州人和,但是很少人会认为这支球队能够持续的赢下去,特别是本轮迎战急需要抢分回归第一集团的山东鲁能,库卡的球队在间歇期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里,就差点将广州恒大斩于马下。从纸面实力对比上看,山东鲁能对阵哈尔滨毅腾,赢球是不二选择。

鲁能球员多次和毅腾球员爆发冲突鲁能球员多次和毅腾球员爆发冲突

  但是,回到现实比赛里,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却发挥失常,面对拼抢更加积极的哈尔滨毅腾,山东鲁能球员在场上的配合很难打起来,传球失误不断,有威胁进攻更是寥寥无几。在两队陷入胶着之时,一直踢得比较窝火的山东鲁能球员在心态上也开始乱了。上半场,当哈尔滨毅腾外援大脚争球时不小心踢到了郑铮,脾气火爆的戴琳差点与对方发生冲突。而在一次回防时,戴琳又报复性踢人,但逃过了黄牌。之后,刘彬彬又与毅腾外援休斯冲突,戴琳、洛维等人都是怒气冲冲,好在裁判及时赶到,双方才避免更大冲突。

  久攻不下的山东鲁能在下半场依旧没有任何进展,而在防守端却是不断出现漏洞,被外界诟病最多的“眼神防守”重现江湖。第55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就被打爆,里卡多直塞穿透防线,多利一人单挑王大雷,好在王大雷表现神勇连续扑出对方的两次劲射,但是在两次射门过程中,山东鲁能的后卫竟然一直没有回追到位。而在接下来的角球防守中,虽然王大雷出击出现失误,但是山东鲁能在门前拥有多名防守队员的情况下,还是让对方在很小的角度下推射破门。

  之后,山东鲁能球员并未吸取教训。在球队大举反击试图扳平比分之际,后防线再次出现不可饶恕失误。第75分钟,洛维中场丢球,哈尔滨毅腾带球反击,整个鲁能后防线眼神防守,只有后腰乌索追防到了禁区,好在闫相闯射门高出。但是7分钟后,山东鲁能就为自己的漫不经心付出代价。山东鲁能任意球进攻,所有球员都压过半场,但是传中球被解围,多利中场拿球直接突入禁区,追防球员没有到位,多利轻松推射破门。

  山东鲁能后防线整体低迷的表现让门将王大雷也是无可奈何,虽然他多次上演神级扑救,但是凭他一人又怎么堵得住毅腾众人的轮番轰炸,也难怪他在扑救后怒踢边网。连续丢球的山东鲁能在进攻上依旧找不到任何办法,着急的心态更是愈加明显,汪强、洛维、蒙蒂略等人在最后阶段纷纷吃到黄牌。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这次客场之旅是一场输球又输人的比赛,主帅库卡看到自己球队的无力表现,愤怒地摔掉了手中的矿泉水瓶。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鲁能毅腾中超库卡山东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