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球迷幽默标语诠释爱 冰魂有震撼欧洲范儿(gif)

2014年07月27日23: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两连胜,这属于哈尔滨毅腾,或许没人敢相信,可这就是实实在在的成绩。重燃战火后,毅腾迎来连续八个主场的比赛,前两场,毅腾就交出满分的答卷。4-0横扫人和后又2-0击退鲁能,毅腾成为中超那最亮一色。最幸福的当属是哈尔滨球迷,赛后毅腾球员谢场时,冰魂和球员那整齐划一的庆祝动作很是震撼。

  这是本赛季毅腾的第六个主场,前面5个主场他们2胜1平2负战绩不俗,这也让哈尔滨的球迷感受到了中超的热情。值得注意的是,毅腾的主场上座率稳定,保持在25000名左右,其中两轮联赛成为上座人数最高的主场,这足以看出哈尔滨球迷的热情。

毅腾高中球迷有才标语毅腾高中球迷有才标语

  本场面对鲁能,毅腾的球迷又一次展现出了他们的热情。看台上的标语也很有才,其中一伙高中球迷打出这么一条标语,堪称经典,上面写道:“别拍我,家长以为我在补课班。”这样的一句标语展现出球迷的幽默感,或许不是真的翘了补课班,可足以看出毅腾球迷对球队的热爱。比赛中,当毅腾进球后,看台上球迷整齐划一的背对球场庆祝动作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有气势。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结束后,获胜的毅腾队员来到看台下面感谢球迷时,这时候球迷方阵迸发出巨大的能量,他们和球员整齐划一的挥舞手臂,挥舞着围巾,这样的场面很是震撼,甚至有点欧洲范儿,这样的毅腾,这样的球迷,这样的场景,只能说,中超因毅腾多了一份精彩。

  当然,毅腾球迷在面对客队球员时的谩骂声也不断的通过视频传出,这也是国内很多球场普遍存在的现象。如果看球的真有很多小学生或者初中生的话,那这样的谩骂,或许会造成不良的影响,有时候,球迷们也该有一定的克制,展现热情的同时,也注意自己的言行。

  毅腾球迷是幸福的,尽管他们目前还垫底,可是球队两连胜展现出了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他们可以看到保级的希望,可以看到球队的希望。相比而言,鲁能球迷则只剩下伤心,不过远征军们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素质,比赛结束后主动将看台上的垃圾捡走,这样的行为还是值得肯定的。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毅腾中超鲁能哈尔滨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负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