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巴神99.9%留队 卡卡伊布弟媳也是这句话

2014年07月28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利亚尼:巴洛特利99.9%留队加利亚尼:巴洛特利99.9%留队

  新浪体育讯 1-5惨败在曼城脚下,因扎吉的新AC米兰仍旧在新的路上摸索,下半场登场的巴洛特利面对旧主也没能用犀利的表现进行回击。

  近来深陷转会传闻的巴洛特利并没有在比赛中表现出足够的兴奋,在AC米兰1-4落后的情况下登场,巴洛特利也并没有帮助球队继续挽回面子,尽管打入了一球,但是已经越位在先。

  关于巴洛特利的未来,在赛前加利亚尼也是给出了自己的声明,“巴洛特利自己从没有要求过离队,他会呆在AC米兰的,不过100%的事情在转会市场是不存在的,不过我可以99.9%的事情会存在。”

  尽管加利亚尼表示巴洛特利99.9%会留在AC米兰,但是加利亚尼口中的“99.9%”可并不是那么可靠,毕竟就在卡卡离开球队之前,加利亚尼还说过,“卡卡99.9%会继续留在球队。”此前对于蒂亚戈-席尔瓦和伊布,加利亚尼说到会99.9%留在米兰,不过最终他们都离开了球队,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

  这一次加利亚尼在巴洛特利身上也用了99.9%,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是同样的结局。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