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五签 2000万铁卫创队史纪录

2014年07月28日05: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官网截图利物浦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27日晚,利物浦[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今夏第五名新援,来自南安普顿的克罗地亚后卫洛夫伦在通过体检后成为利物浦又一名新援,据媒体报道,洛夫伦的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他也成为了利物浦队史转会费身价最高的后卫。在此之前利物浦已经签下了兰伯特、埃姆雷-詹、拉拉纳、马尔科维奇等四名新球员。

  利物浦官方没有透露的合同的长度,英格兰媒体透露双方签约四年,周薪为6万英镑。而洛夫伦已经通过利物浦为他安排的体检,此前据媒体报道,法国前锋雷米没能通过利物浦的体检。

  洛夫伦接受了利物浦官方的采访,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这是个梦想实现的时刻,我很高兴来这里,我骄傲,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我知道我们有非常多的球迷,利物浦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上赛季我在安菲尔德比赛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有一天我希望能为利物浦效力。’球迷很快就能发现,我是那种在球场上100%发力的球员。

  洛夫伦出生于1989年7月5日,身高1.88米,司职后卫,出身自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那摩的青训系统,2013年从里昂加盟南安普顿,在上赛季的英超[微博]比赛中,洛夫伦出场31次打进2球。他也是一名克罗地亚国脚,为国家队出场28次打进2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洛夫伦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