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备战受影响 训练馆灯光出问题一个月才能修好

2014年07月27日14: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24日讯,大马一哥李宗伟经历两周大腿伤势治疗和休养后,终于在日前恢复场上训练,但国家体育馆机构需时一个月才能修复国家羽球队训练基地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的灯光问题,严重干扰了一哥备战8月的哥本哈根世羽赛和9月的仁川亚运会。

  宗伟说:“世界羽球锦标赛已迫在眉睫,我们需到外面租场地训练真的很不方便。”

  外租场地有风险

  “一个月才能修好灯光问题对我们的训练是非常大的困扰。如果不能在冠军体育馆训练,到外面租场地训练对球员存在受伤风险,因为我们并不了解外面场地的情况是否符合安全标准。”

  “相比冠军体育馆的木地板,我们不知道外面场地的地面情况,很容易造成受伤。”

  “现在国家羽球队还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和场馆,我们身为球员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希望修复灯光过程能再加速。”

  修复灯光需时一个月

  在此之前,大马羽总已催促国家体育馆机构尽快修复冠军体育馆的灯光问题,当时国家队已被迫兵分两路训练,干扰了球员备战格拉斯哥英联邦运动会,但国家体育馆机构日前表示,修复过程需时一个月,最快也需要3周时间。

  宗伟伤势复元理想

  力争在今年一圆世界冠军与亚运会金牌梦的宗伟,也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他表示自己的大腿伤势复原情况理想,只是他在心理上还是感觉害怕。

  宗伟说:“我的伤势已逐渐痊愈,我现在已完全恢复了场上训练,之前我只能轻微训练。”

  “当然,在完全痊愈的情况下,我在心理上仍有一点害怕,我不想让自己过度紧张,但我可以感到情况正逐渐好转。”

  相信维峰国伦英联邦运动会赢佳绩

  宗伟也相信师弟张维峰与刘国伦能在格拉斯哥英联邦运动会取得佳绩:“共运会的竞争并不十分激烈,我相信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特别是维峰拥有更大的责任,我有信心他能证明自己。”(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外相称与王毅长时间会谈 从后门离开
  • 体育中超-国安2-0 社区盾阿森纳3-0曼城夺冠
  • 娱乐徐静蕾:王朔舒淇粉丝 与黄立行不婚不生
  • 财经福建投放救市猛药背后:房地产大而不能倒
  • 科技联通收入增幅剧降:FDD牌照发放过晚
  • 博客红烛:中国古代杀人刑场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