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坐拥英格兰最佳 特里接班人!700万逼走5000万

2014年08月11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与费伦茨瓦罗斯的比赛,穆里尼奥直到下半场才换上主力阵容。如果说在蓝军的前场,最出彩的是新援法布雷加斯的话,那么在后场,最出色的则要数卡希尔了。

  今天的比赛,卡希尔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第65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传中,卡希尔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砸在了远端立柱上,跟进的伊万诺维奇试图补射,但皮球弹地后高出了伊万的控制范围。10分钟后,主队打出反击,在前场形成二打一,纳吉接队友的传球后几乎形成单刀,卡希尔高速回防,从纳吉的身后将球破坏,切尔西避免了再次落后。

  在经历了世界杯的失意后,卡希尔回到了切尔西的训练营中。而在蓝军的热身赛中,卡希尔是切尔西的世界杯国脚们中第一个出场的。客场对卢布尔雅那的下半场,他有些意外的出现在了球场上。要知道,那时,卡希尔归队训练不过两三天的时间,而与他同时归队的迭戈-科斯塔、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还坐在替补席上谈笑风生。

  在切尔西队内,卡希尔的勤奋是出了名的。身价只有700万英镑的卡希尔,在切尔西只比阿斯皮利奎塔稍贵一点,但在加盟蓝军2年半之后,他已经锁定了一个主力中后卫的名额。上赛季,他让大卫-路易斯拱手让出了主力位置,并在赛季末时逼路易斯离开了蓝军,穆里尼奥因此得到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切尔西的队长特里看来,卡希尔是一个好搭档。特里说:“自从卡希尔来到切尔西以来,他越来越出色了,他拿球时非常从容,空中球也很出色。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关系。他拥有学习的欲望,看起来每一场比赛都越来越出色,我们真的喜欢并肩作战。”而在蓝军上赛季的前锋埃托奥看来,卡希尔的作用更是不可低估。埃托奥说:“他是这个国家最好的后卫,他应该成为未来英格兰和切尔西的双料队长。”到今年年底,卡希尔将年满29岁,而这个年龄,正是后卫的黄金年龄。留给卡希尔创造历史的时间,还很长。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卡希尔穆里尼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外相称与王毅长时间会谈 从后门离开
  • 体育中超-国安2-0 社区盾阿森纳3-0曼城夺冠
  • 娱乐徐静蕾:王朔舒淇粉丝 与黄立行不婚不生
  • 财经福建投放救市猛药背后:房地产大而不能倒
  • 科技联通收入增幅剧降:FDD牌照发放过晚
  • 博客红烛:中国古代杀人刑场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PS孩子进风景伪造旅游“晒快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