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贝尔来啦!豪言夺6冠 安帅眼中他比C罗更重要

2014年07月27日10: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今夏首战,贝尔的表现不俗皇马今夏首战,贝尔的表现不俗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刚刚拉开序幕,“大圣”就开始发力,皇马对国米的比赛,贝尔是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常规时间里,也是他帮助皇马打入唯一进球。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称赞贝尔“像马达一样开始新赛季征程”,说贝尔几天前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上赛季拿到的冠军奖杯对他来说还是不够的,这个赛季他还想要更多奖杯,而追求目标的最好方式就是以良好的状况开始新的赛季,季前第一场热身赛,他就认真对待。

  头上戴着“金箍”,贝尔在场上显得很具活力,踢得很舒服,他与伊斯科配合默契,在前场积极给对手施压,同时也充分享受跑动中的自由,大步冲击对方防线。比赛开始后不久他就有破门的机会,他抢占了位置,不料皮球却击中了门框。不过他很快就抓住机会取得了进球,佩佩中场抢断,贝尔拿到后向前带了几米,随后远距离踢出标志性的大力导弹射门,左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入近角,国米门将无能为力。他还有几次机会,可惜未能在取得进球。下半场,安切洛蒂没再让贝尔上场。

  《马卡报》称赞贝尔引领“银河战舰”前进,在C罗没有归队、J罗未前来报到时,贝尔是皇马队内最具人气的球星,他不停地为球迷签名,看上去动力十足。事实上从第一天起,贝尔就驾驭起了皇马这辆超级马车。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贝尔都承担起了巨星的职责,而贝尔在球迷中的人气,也在今年高涨。上赛季贝尔在皇马夺得两个冠军中的决定性作用,尤其是冠军杯决赛中的表现,让全世界都对他信服,这在洛杉矶也可以感受到。

  毫无疑问,贝尔是皇马竞争最早几个冠军的最大依靠。在C罗还在养伤的情况下,欧洲超级杯的比赛,贝尔将是皇马的头号战将。值得一提的是,欧洲超级杯在卡迪夫进行,贝尔在自己的家乡自然希望能留下一个好的形象,帮助皇马战胜状态不错的塞维利亚,拿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皇马对贝尔在球队的第二个赛季充满期望,他在伯纳乌的第一个赛季并不轻松,他背部有伤、腿部肌肉也有伤,但他克服困难,最终在皇马取得成功。

  上赛季,为避免贝尔遭遇更多伤病,安切洛蒂合理安排威尔士人的上场时间,尽管如此,贝尔依然是安切洛蒂阵容中的重要一员,在皇马夺得2个冠军的过程中,贝尔都功不可没,国王杯决赛,他边路超车取得的进球已经载入史册。欧冠决赛,他的头球进球又帮助皇马拿到等待了多年的第十座冠军杯。皇马球迷也对他充满期待:“他在身体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状况下,都送出19次助攻,取得22个进球,那他如果状态达到顶级会怎样?”

  不过,尽管贝尔在皇马的第一年就拿到两个冠军奖杯,这个赛季,他希望球队能拿到更多的奖杯,最好能取得六冠王的荣誉。而且,贝尔希望自己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状态能更稳定。事实上,尽管贝尔没有达到最佳,他与C罗和本泽马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这个赛季,安切洛蒂不想改变“BBC”进攻组合,法国人能给出停顿,这对C罗和贝尔两位电掣风驰的球员来说是有利的补充。

  无论如何,人们都相信贝尔将成为下赛季皇马的“伟大签约”。上赛季,贝尔因为转会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他也没有在季前进行系统的训练,但这个赛季,他的情况大为不同,他没有参加世界杯,身体状态很好,而且从第一天起就归队训练。贝尔的身体状况是如此出色,以至于安切洛蒂都认为,贝尔这个赛季将比C罗更具决定性作用。

  这个赛季的贝尔焕然一新,他显得更强壮、更具活力,也让安切洛蒂非常满意。意大利教练相信,贝尔这个赛季的作用可能比C罗更大,威尔士人将在进中成为主角,新赛季将成为贝尔的赛季。之所以这么认为,是C罗的右膝髌骨肌腱一直有伤,而且很难治愈。新赛季,C罗将踢得更加小心,身体状况没有达到百分百的情况下,他不会冒险上场。此外,本泽马状态并不稳定,J罗和克罗斯很有实力,但他们毕竟刚刚加盟皇马,还需要适应的时间。在很长时间里,贝尔都将是皇马最大的依靠。(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尔皇马C罗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