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为马季奇进球 国安球迷不知比首尔强多少倍

2014年08月10日2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联赛之中,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微博]队,虽然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之中国安队曾经负于对手,但是凭借下半程引进的新外援德扬的两粒入球,国安队在主场全取三分,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广州恒大[微博]队。

  本场比赛,新外援德扬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国安的主场进球,鲜为人知的是,在比赛之后,德扬也透露到:这两个进球是为自己的好朋友马季奇[微博]而“进”的,因为这场比赛是马季奇代表国安出场的第200场比赛。赛后德扬首先说到:我确实要为马季奇感到骄傲,能够在一个俱乐部踢200场是相当不容易的,毕竟每年只有三十几场比赛,说明这7年他几乎场场出场。他赛前也跟我说,哥们儿帮我进俩球吧,今天我200场,我很高兴满足了他这个要求,而且希望每次他提什么要求我都能满足他。

  在今天德扬梅开二度的时候,全场球迷也在高喊德扬的名字,这让这位外援非常激动:北京的球迷氛围确实太好了,他们给了我全力的支持,虽然我以前也曾在首尔踢球,首尔也是韩国最大的球会,但国安的球迷氛围不知道要比首尔好多少倍,首尔现场的球迷并不多。国安球迷这么支持我们,从比赛一开始一直给我们加油到最后一分钟,特别是在我们最疲惫的阶段,最近18天我们打了7场,在你们快要挺不住的时候听到这样的支持你就又有力量了,希望他们一直支持我们,如果我们赛季末能赛能夺冠,在争冠的比赛中收获球迷这样的支持,我会觉得特别开心。

  来到国安之后,相比上半个赛季在江苏的时候,德扬似乎换了一个人,表现也是相当出色,对此德扬说到:在国安打球和以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主教练对我非常信任,他给了我完全的支持,我觉得我会尽全力去表现,另外我在球队有个老乡老哥,达科(马季奇)在吃饭生活等方面都会帮我,让我在这个城市感到很温暖,也很快熟悉融入了这里。今天我也会告诉我的家人,这场比赛我特别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周的足协杯之中,在德扬被曼萨诺换下场之后,国安队在点球大球之中输给了鲁能[微博],赛后很多认为如果德扬能够留在场上,也许国安就不至于被拖进点球大战,或者说在点球大战之中也有机会战胜对手,谈到这个问题时德扬长出一口气说到: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输掉那场比赛非常遗憾,我们也不想再去多说,没有必要纠结。在用人方面我们要充分相信主教练,主教练有自己的判断,虽然上一场输了,是很不幸的。但上一场虽然把我们提前换了下去,让我们得到了休息,也正因为有了上一场宝贵的休息,我们才有今天的胜利,有得必有失,足协杯出局失利,我们可以全力以赴在联赛之中争取冠军,恒大要打亚冠,其他球队要打足协杯,所以我们输了也未必完全是坏事。(宋词)

文章关键词: 德扬国安马季奇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