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宁:胜利比我进球更重要 赢国安是近几轮最好一场

2014年08月14日10: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上演了一场本轮中超的重头戏,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凭借哈默德、姜宁和阿隆的进球,以3比1战胜北京国安。富力赢得了这一场强强对话之后,全队士气大增,进球功臣姜宁表示,国安是富力争夺亚冠资格的主要竞争对手,赢下这场焦点之战很关键,这场比赛也是富力近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在赛后,姜宁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赢下这场比赛很关键,毕竟国安排名第二,而且是我们争夺亚冠资格的主要对手,我们也想要追赶国安,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一直在积极备战。”

  此前,富力在主场遭遇联赛及足协杯比赛的三连败,面对国安时,富力是否有压力?对此,姜宁表示:“我觉得没有什么压力,做为球员来说,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国安也是很强的球队,面对这样的球队,必须从开场第一分钟就要百分百地投入,如果让对手领先,比赛就会非常难踢。”

  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姜宁取得了一个关键进球,说到进球时,姜宁称:“自己能取得进球当然很高兴,但是,球队的胜利更重要。”姜宁还不忘称赞队友的表现,尤其是在比赛中送出两个助攻的卢琳,“卢琳在场上非常积极,大家都可以看到,这也是教练对他的信任。”

  姜宁直言,比赛的最后十几分钟对富力队员是一种考验:“最后十多分钟对我们来说是很艰难的,毕竟我们领先对手,大家都想把比赛拿下来,所以阵容回收的比较大一些。”不过,姜宁认为,这一场比赛是富力最近几轮以来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文莉)

 

文章关键词: 国安姜宁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