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最佳新秀预测帕克力压维金斯 湖人兰胖入前五

2014年08月14日05: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新赛季还没开始,但ESPN已经开始预测“最佳新秀”奖项的归属,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并非第一人选,榜眼贾巴里-帕克高居预测榜首。

  ESPN组建了一个专门的预测团队,每人进行投票,第一选择计5分,第二选择计3分,第三选择1分,然后按总分排出名次。以下是前七位的排名:

  1.贾巴里-帕克,雄鹿,小前锋,榜眼秀,上赛季效力于杜克大学,平均每场19.1分、8.7个篮板和1.2次助攻。

  雄鹿的官方推特马上转发了这条消息,网上也有评论:“ESPN知道谁是最好的”。雄鹿多年来一直在寻找一个基石球员,现在终于成功了。帕克之所以能高居榜首,是因为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到雄鹿就成为他们的进攻核心。

  2.安德鲁-维金斯,骑士,得分后卫,状元秀,上赛季效力于堪萨斯大学,平均每场17.1分、5.9个篮板和1.5次助攻。

  ESPN认为,维金斯被人比作是勒布朗-詹姆斯类型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会有不俗的表现。还没为骑士打一场比赛就被交易,他会证明骑士是错的。

  3.内伦斯-诺埃尔,76人,中锋,2013年第6顺位选中,在肯塔基大学最后一个赛季平均每场10.5分、9.5个篮板和4.4个盖帽。

  由于受伤,上赛季一场未打,所以他仍算今年的新秀。在夏季联赛中,他表现出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防守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进攻能力仍令人怀疑。

  4.丹特-埃克塞姆,爵士,得分后卫,第5顺位,上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在19岁以下青年队中参加国际比赛,平均每场得18.2分。

  埃克塞姆技术还很粗糙,但有成为最佳新秀的潜力。

  5.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微博],大前锋,第7顺位,上赛季效力于肯塔基大学,平均每场15分、10.4个篮板和1次助攻。

  他在选秀大会上本来有能力进前三,不过名次下滑也给他带来动力。

  6.道格-迈克德莫特,公牛,小前锋,第11顺位,上赛季效力于克莱顿大学,平均每场26.7分、7个篮板和1.6次助攻。

  他是一个得分高手,而且在夏季联赛中,他也证明了防守能力不错,不过在人才济济的公牛,他很难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这影响了他竞争“最佳新秀”。

  7.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组织后卫,第6顺位,上赛季效力于俄克拉荷马州大,平均每场得18分、5.9个篮板和4.8次助攻。

  斯玛特的发展与拉简-隆多[微博]的未来关系密切,如果隆多被交易的话,斯玛特会有巨大的提升。斯玛特已经足够强大,排这么低是因为在队中竞争太激烈,隆多、布拉德利和特纳都将分享上场时间,这将影响他的数据。

  其他得到选票的还有乔尔-恩比德(76人),尼克-斯塔斯卡斯(国王),阿隆-戈登(魔术),尼科拉-米罗蒂奇(公牛)。(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雄鹿帕克维金斯湖人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