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后德国女足呆立瘫倒在地 满眼失望不可思议(图)

2014年08月09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女足队员赛后静静站在场中德国女足队员赛后静静站在场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的比赛结束一场争夺,中国女足在比赛中四次追平,最终5-5战平对手。赛后,德国女足队员静立在场中,似乎难以接受这样的比分。

  本届U20女足世界杯,中国队与巴西,德国和美国三支强队分在一组,外界在预测出线队伍时,相当一部分人已经将中国女足排除在外。首战战平巴西之后,中国女足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依旧有不少人认为,在次战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将毫无悬念的败给对手。

  比赛一开始的进程也接近外界预测,德国队猛烈的进攻压得中国队抬不起头,第10分钟,德国队便取得进球。但好戏刚刚开始,之后便是中国队3次扳平比分,还曾一度反超。最终中国U20女足5-5战平对手。

  而德国队似乎难以接受,也难以相信这最终的比分。赛后,德国女足姑娘有的静立在场中,有的瘫倒在地,眼中写满了失望与不可思议。央视解说在看到这一幕时也说,德国女足的体能已经消耗殆尽,从面目表情看,她们是绝对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

  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队一边应该是可以接受的。主帅王军赛后与队员们击掌,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将对阵美国队。

  (当当)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德国女足U20女足世界杯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