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宣布阿森纳新队长+队副!又被卖?合同明夏到期

2014年08月11日0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钱伯斯和德布希表现出色钱伯斯和德布希表现出色
阿尔特塔(右)与拉姆塞排人墙阿尔特塔(右)与拉姆塞排人墙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总是夺冠真是无聊!#温格下课。”阿森纳3比0轻取曼城后,莱茵克尔幽默地点评枪手近3个月的第2个冠军。

  赛后,温格仍不改其理智本色,面带微笑地说:“整体而言,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拉姆塞的进球很精彩,这个进球表明了团队的重要性,这个结果是全队的努力换来的。这个冠军很重要,但我们接下来的重点将是下周开始的联赛。”

  在谈及几大新援的发挥时,温格说:“我让钱伯斯首发绝非偶然,他的实力摆在那儿,而今天,他向所有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从来没有和蒙雷亚尔搭档过,但此役他的发挥非常出色!”

  “至于桑切斯,他在身体上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依据他在上半场的表现,我仍然对其未来充满期待。所有英超球迷都应该感到异常激动,因为我敢肯定,这将是一个精彩的赛季,有那么多强劲的对手为冠军而拼争。”

  “上一次在这里,仅仅20分钟后,我们就已经2球落后,但今天,我们是2球领先。球队有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开局,但比赛过程也让人十分信服。我希望球员们能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东西,只要保持和此役一样的态度和自信,我们在联赛中将有很大的机会。”

  此役开赛前,阿森纳原队长维尔马伦正式转会巴塞罗那,对于这笔交易,温格说:“上个赛季,维尔马伦在球队日常的表现无可指摘,我对他深表感谢,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

  当被问及谁将接过维尔马伦的袖标成为队长时,温格回应称,上赛季多次代任队长一职的阿尔特塔将在新赛季正式成为阿森纳新队长,而默特萨克将是俱乐部副队长。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特塔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目前阿森纳并无与他续约的迹象。

  在不久前的采访中,阿尔特塔曾亲口承认续约不容乐观,这也引发了其可能步维尔马伦后尘的猜测。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冠军阿尔特塔曼城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