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评国安表现异常 谈防线:不该输一场就否自己

2014年08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微博]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微博]队,这也是积分榜上第二名 与第三名之间的较量,比赛之前天降大雨,导致场地湿滑而且天气闷热,这也让国安队很不适应。上 半时被富力队外援哈默德率先打入一球,下半时又被姜宁[微博]在反击之中打入一球。0-2落后的国安展开绝地反击,并由河大成扳回一球。无奈富力新上场的外援阿隆一记射门变线后飞入网窝,最终国安以1-3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谈到本场比赛国安队的发挥,曼萨诺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整体来说我们打得很困难,我们球队表现有一些异常,不知道是天气原因还是其他原因,没有表现出之前的水平,对方先进球,我们一直处在被动,想扳平比分,我们整体打得不好,回去有很多工作要作,我们并不是像想像预计的那样。

  赛后有媒体问到国安在本场比赛是否有一些轻敌,对此曼萨诺明确否认:我们并没有轻敌,我们这场比赛的打法阵型和周日赢球时候是一样的,对手在主场打得非常好,他们取胜之后也值得祝贺,我们需要做的是把头抬起来,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在这场第二名与第三名的较量之中,国安的失利是否会让接下来的积分榜上排名发生逆转呢?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不是预言家,无法预言之后的事情,我们会打好后面的比赛,还有10轮中超,我们和富力还有4分的差距,而且今天恒大[微博]也赢球了,拉开了与我们的距离,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后10轮打好,把能够拿到分数。

  本场比赛丢掉三粒进球,谈及国安的防守,曼萨诺直言:每场比赛如果每个球队都不犯错误,比赛都会以0-0结束,很不幸的我们今天输了,但我们整体防守一直不错,我们失球最少,我们需要总结场上发生的问题,但我对今天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富力队今天强攻左路,在国安的右路打开不少缺口,谈到这一点曼萨诺表示,“今天场上有很多突发状况,我们的传接出现很多失误,经常把控制球送给对手,对方利用这一点打我们反击。天气原因是否影响了我的队员我并不知道,但我认为我们在进攻端的控制球、传球质量做得不够好,被对手利用了这个弱点,像赵和靖[微博]的传球送给对方的一个失击机会。”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以后的比赛之中考虑调整后防线,曼萨诺说到:不该因为一场失利就否定自己,足球有一些意外因素,今天我们也有点球的机会没有抓住,对手的反击是我们送给对手。我们要改正自己的错误,但不是一场失利就全盘否定自己。

  对于今天比赛之中出现的一些意外状况是否在赛前预料到,曼萨诺坦言:我们下半时打得比上半时更好,我们中场告诉队员们,不要急于把球送给对手,我们在扳平比发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遇到一些意外状况,像赵和靖的失误送给了对方第二个进球,我们在0-2的时候还是在寻找机会,但没有抓住机会,今天我们尽管努力了,但还是没有找到更好办法去扳平比分。(宋词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北京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