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没送走汤普森是对的 勒夫很棒但我俩是核心

2014年08月13日10: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勇士内幕》报道,在此前有关凯文-勒夫的交易流言中,除了最终成功与森林狼达成一致的骑士之外,勇士也是另外一支曾经非常有希望得到这位超级明星的球队。不过最终因为他们舍不得放弃年轻后卫克雷-汤普森,谈判最终告吹。

  尽管看似错失了一次“补强”的机会,但在斯蒂芬-库里看来,勇士管理层这一次的决定是正确的。

  “凯文-勒夫无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他们需要决定用他(汤普森)换来凯文(勒夫)是否能让球队变得更好。我认为他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保留我们俩的后场组合,以及球队的原有核心班底。下赛季我们将非常有机会冲击总冠军,而我也已为此做好准备。”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所有的流言都已烟消云散,让我们重回到工作轨道上来吧。”

  库里还透露,对于这笔交易,球队管理层曾经征求过自己的看法,问他是否能够接受对方的要价。而库里的回答是:“我不认为你应该放弃克雷来成就这笔交易。”

  在这次采访过程中,库里还就其他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也包括保罗-乔治受伤事件所带来的影响:“事实上事后几天我认真考虑过,为什么我们要加入国家队,以及为此所承担的风险。接受邀请,你将有机会代表自己的国家,另外,任何时候只要是打篮球,都会有受伤的风险。这是一次自我提高的机会,能够面对世界上最优秀的对手,当这次机会摆在面前时,我想要利用好它。”

  另外,记者还问库里,对于勇士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最近上街“布道”有何看法,库里表示这并不出乎他意料之外:“他是一位热情的教练,他在更衣室内的讲话方式,就有好多像是周日礼拜室内的宣讲,所以我们对此并不意外。”

  库里还谈到2013年对纽约那场狂砍54分的表演,自己是在队友的提醒下才意识到已经破了50大关:“事实上是队友哈里森-巴恩斯提醒我的。通常当你状态正佳时,别人不会过来打扰你,但哈里森不懂这个规矩。于是暂停时他过来对我说,‘嘿,冲击一下60分吧。’而我的反应是,‘等一下,你什么意思?’他则回答,‘你已经得了52分了啊。’我才反应过来,‘哦,好吧,试试看吧。’”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勒夫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