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挖曼城+利物浦2大悍将 PK意甲3巨头抢天才铁卫

2014年08月13日12: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诺拉斯(右)与阿森纳在欧冠碰面马诺拉斯(右)与阿森纳在欧冠碰面

  新浪体育讯 哲科在边路急速超车,甩开钱伯斯的防守,一路奔至阿森纳禁区……这是周日社区盾杯上的一幕,好在哲科最后的传球并未造成威胁,而钱伯斯除此之外的表现也无可指摘。然而,在送走维尔马伦后,阿森纳在中卫位置上的板凳深度已大不如前。一旦科斯切尔尼或默特萨克受伤,19岁的钱伯斯能否挑大梁?

  温格显然不想冒如此大的风险,据数家英格兰媒体披露,阿森纳已经锁定替代维尔马伦的3个候选,他们是曼城大将纳斯塔西奇、利物浦中卫阿格以及奥利匹亚科斯铁闸马诺拉斯

  随着曼加拉的正式加盟,纳斯塔西奇在曼城队中的地位继续走低,创下英超后卫转会纪录的曼加拉将和孔帕尼成为佩拉格里尼的首选,上赛季后半段表现亮眼的德米凯利斯将是第一替补,纳斯塔西奇则沦为第四顺位。《每日快报》表示,这将是阿森纳引进塞尔维亚人的最佳时机。

  至于阿格,丹麦人早前就已向利物浦提出转会申请,几日前甚至传出其哭求罗杰斯放其转投巴萨的消息。《太阳报》称,阿森纳有意与巴萨竞购阿格。然而,阿格和纳斯塔西奇的最大问题是两人都急需主力位置,这是阿森纳所无法承诺的,且估价都在1000万英镑以上,这也是枪手所无愿承受的。

  这样一来,奥利匹亚科斯大将马诺拉斯成为最为靠谱的人选。据意大利《慢镜头》披露,阿森纳正随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罗马一道争夺这名极具潜力的希腊铁卫。上赛季,马诺拉斯在奥林匹亚科斯的表现极为稳健,还在欧冠赛场上攻入两个精彩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马诺拉斯曾于2012年险些加盟埃弗顿,当时太妃糖已与雅典AEK达成协议,但马诺拉斯在最后时刻改变主意,宣布留队,随后于2013年转投奥林匹亚科斯。

  另据《洞察越位》披露,阿森纳正在考虑已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纽卡引进铁腰蒂奥特。在后腰位置上,阿森纳已先后和施奈德林、赫迪拉以及威廉-卡瓦略传出绯闻,但由于各自所属俱乐部的强硬,交易至今仍无进展。

  然而,与南安普顿、皇马以及里斯本竞技“拒不放人”的立场不同,纽卡斯尔对蒂奥特的离队持开放态度。今夏纽卡已引进雷米、扬马特和里维埃等多名新援,老板阿什利急需平衡财政,主帅阿兰-帕杜也不反对这笔交易。一旦阿森纳与蒂奥特达成协议,他将成为继德布希后枪手今夏从纽卡引进的第二名球员。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钱伯斯阿格曼城利物浦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易中天:汉武帝如何建立起强大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过多被罚留级 大学生状告母校获胜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