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前女友奥登被重罪指控 病大虫最高可获刑六年

2014年08月12日09: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体育新闻》报道,几天前,自由人中锋格雷格-奥登因涉嫌殴打前女友而被警方拘捕,在缴纳保释金后获释。今天,印第安纳地方检察官正式对这位昔日的状元秀做出重罪指控。

  根据此前的报道,奥登被指与前女友发生冲突,并拳击对方面部,对对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受害人随即报警,26岁的奥登在印第安纳劳伦斯自己母亲的居所中被警方拘捕。根据当地法律,奥登的行为将遭受一项5级重罪指控以及两项轻罪指控,最高将面临6年牢狱之灾。

  据一位目击者证实,当时奥登的确拳击了一位女士的面部,造成后者血流满面。美联社就此事给奥登的代理律师留了电话简讯,但目前尚未得到对方回应。

  奥登少年成名,大学时期更是横行NCAA难觅敌手,2007年选秀大会上力压凯文-杜兰特[微博]当选状元秀,但却因为反复不断的伤病始终无法发挥出真正实力。在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82场比赛,之后一度被迫离开球场近四年之久。

  去年夏天,奥登受到迈阿密热火邀请,以一份底薪合同重回人们视野,但一个赛季下来,始终打打停停并未做出太多贡献。目前奥登已经再次恢复自由人身份,仍在努力寻求一下份合同。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奥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