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进攻?库里自认超詹皇 萌神:我能投篮还能传球

2014年08月13日04: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当家控卫史蒂芬-库里无疑是当今NBA赛场上一位顶级的外线得分手。近日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萌神”更是豪言自己的进攻能力胜过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

  “谁是更好的进攻球员,你还是勒布朗?”

  面对主持人丹-帕特里克抛出的这个问题,库里并没有考虑太长时间:“一位更好的进攻球员,我或者勒布朗?这是我第一次碰到这个问题。额,是我。”

  “应该是(我),对吗?”库里随后笑着反问道。

  “我不知道。”帕特里克回答道,“我猜你会这么认为。你是一名纯射手。他(詹姆斯)能得分,你也能。但我认为,你知道吗?正确的答案也许是勒布朗是一名更好的得分手,但我认为你是一名更好的射手。这个答案怎么样?”

  “是的,我不知道,因为他在场上显然会引起很多的注意,但我想说的是,我能够传球,让我的队友们融入进来,并且成为一名组织者。”库里接着表示。

  既然说到谁是更好的得分手,丹-帕特里克干脆又抛给了库里一道2选1,即“在一场比赛中,他和詹姆斯谁能得到更多的分数”,对于这个问题,库里依然对自己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

  “我想说在这种情况下,我的投篮会帮助到我,因为如果我遇到双人包夹的话,希望我能在更远一点的地方投篮。”

  “我的进攻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好”,库里的这个观点迅速在网络上引发激烈的讨论。对此,“萌神”也颇感无奈,他随后在推特上这样写道:“这很有趣。现在任何事情都能成为新闻。(大笑)”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里詹皇萌神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